新浪新闻客户端

父亲拍下女儿荡秋千睡着照片 居然是血癌征兆

父亲拍下女儿荡秋千睡着照片 居然是血癌征兆
2018年12月03日 15:36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父亲拍下女儿荡秋千睡着照片 居然是血癌征兆

  据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一名父亲带女儿去公园时,拍摄了女儿荡秋千时不小心睡着的照片,谁知几周后,女儿就被查出得了癌症,医生说从这张照片就可以看出女儿得癌症的征兆。

  戴夫和37岁的妻子维基有一个女儿名叫伊西,两年前,当女儿还不会说话的时候,戴夫带着她去公园游玩。

  “伊西在秋千上睡着了,我当时并没有意识到什么。因为我觉得她当时的样子很可爱,所以将她睡着的样子拍了下来。我以为她只是累了,或者得了感冒。”

  不久后,伊西的腿上出现了红疹,夫妻俩将女儿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几天后,红疹开始扩散,女儿体温不断升高,最终医生诊断她得了白血病。父亲戴夫这才意识到,女儿出现的疲惫状态,居然是得了白血病的征兆。

  “她不会说话,直到后来,我们看了生病前的照片才知道,一直以来,女儿经历了什么样的痛苦。”

责任编辑:王亚南

荡秋千女儿血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