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网友称在喜茶喝出“指套” 门店回应:未使用过

网友称在喜茶喝出“指套” 门店回应:未使用过
2018年12月04日 11:3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网曝喜茶喝出“指套” 门店:未使用过这种指套 

  12月3日18:21,有网友爆料,自己让跑腿代购从喜茶(兴业太古汇店)购买的一款“绿研”饮料中,喝出了一个套套。

  19:50,喜茶官方账号回复爆料人已知晓情况,将尽快核实。

  9分钟后,喜茶官方账号再次回复,喜茶门店均有监控,并向爆料人询问订单号,表示将调取门店监控查证处理。

  而对于此事,不少网友质疑是否是为了黑喜茶,21:37,爆料人回应:没必要。

  之后此事经网络转发,被传为“喜茶中喝出避孕套”。23:30,爆料人再次发微博否认喝到避孕套而是指套,并表示不愿过度渲染此事,并婉拒了所有媒体采访。

  对于此事,今天看看新闻Knews记者前往门店了解情况,门店负责人表示,他们现在没有和顾客取得联系,但已经在调监控自查了。对于是否可能是员工制作时不小心将指套遗落,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门店没有用到他所说的指套的情况,但也不能完全保证,因此还在自查中。

责任编辑:张岩

指套喜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