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酒后驾车疑开空调中毒 女司机凌晨停靠路口昏厥

酒后驾车疑开空调中毒 女司机凌晨停靠路口昏厥
2018年12月05日 06:17 澎湃新闻

  原标题:酒后驾车疑开空调中毒,盐城一女司机凌晨停靠红绿灯路口昏厥

  @江苏消防 12月4日消息,12月2日凌晨4时许,在盐城市区一辆红色的轿车停在红绿灯十字路口处,任凭过往的市民怎么呼喊,驾驶员都不为所动,无奈之下,市民赶紧拨打报警电话。接警后,赶来的救援人员发现,车内驾驶座位一个大概30多岁的女性已经昏迷。

救援人员将车窗敲碎救援人员将车窗敲碎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将车窗敲碎,进入车内将车门打开。经过10多分钟的处置,司机被成功救出,移交给当地医疗部门。据了解,该女子系酒后驾车,行车时车内开了暖气,在红绿灯十字路口处等红灯时中毒昏迷。

  提醒大家:冬季开车取暖要注意!更重要的是珍爱生命,远离酒驾。

  来源:@江苏消防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