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紧闭门窗得真菌性肺炎 “元凶”你家可能也有

女子紧闭门窗得真菌性肺炎 “元凶”你家可能也有
2018年12月07日 21:26 北京青年报作者:北京青年报

  [已有人中招!女子紧闭门窗患上真菌性肺炎 “元凶”你家可能也有]52岁的赵女士患有过敏性鼻炎,近期雾霾严重,她每天躲在家中紧闭门窗,并打开了客厅和卧室的加湿器。 12月2日,赵女士开始咳嗽、胸闷,接着又发烧、咽喉肿痛。次日,她赶到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检查确诊为“真菌性肺炎”。经医生详细询问,原来赵女士的加湿器已使用6年,且从未清洗,已散发出霉味儿。(制作 张艺涵 剪辑 郭茂勇)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