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教师因告诉学生不存在圣诞老人 被校方辞退

美国一教师因告诉学生不存在圣诞老人 被校方辞退
2018年12月08日 13:51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一教师因告诉学生不存在圣诞老人 被校方辞退

(图片来源:美联社)(图片来源:美联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美国新泽西州一名代课老师因告诉一年的学生圣诞老人并不存在,遭到学校辞退。

  美联社在12月5日的报道中称,该代课教师来自新泽西州蒙特维尔的雪松山学校(Cedar Hill School),他告诉一群一年级的学生,圣诞老人不是真的。

  学校官员表示,除了告诉一年级的学生圣诞老师不是真的,该教师还“揭穿了”其他一些节日人物,包括复活节兔子、牙仙(Tooth Fairy,欧美等西方国家传说中的妖精)等。

  蒙特维尔当地的一位学校负责人表示,对于这件事“感到沮丧”,因为“与节日和传统有关的任何童年记忆”都有特殊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