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狗主人车库遛狗不牵绳狗被轧死 索赔要求让人无语

狗主人车库遛狗不牵绳狗被轧死 索赔要求让人无语
2018年12月09日 18:36 看看新闻KNEWS作者:中国经济网

  #遛狗不拴绳狗要索赔#[车库遛狗不牵绳狗狗被车轧死 狗主人的索赔要求让人“无语”]7月17日,一位居民在上海市栖林路425弄的地下车库内遛狗时,没栓狗绳,一辆启动的轿车因视线盲点,意外将小狗撞死。当事双方对事发过程都无异议,但在赔偿问题上,狗主人坚称自己的责任仅限未牵狗绳,而对方有过失责任,要求对方赔偿一条6岁以下、同样从韩国进口的英国纯种狗。而车主明确表示由保险公司照常理赔。由于车库没有监控,警方无法出具责任认定书。经调解,双方决定通过去法院诉讼,来确定责任划分。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