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巧克力越贵越好?德机构检测结果:最贵的得分最差

巧克力越贵越好?德机构检测结果:最贵的得分最差
2018年12月11日 02:26 环球网

  原标题:巧克力不是越贵越好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巧克力价格越贵质量越好吗?”德国《明镜》周刊10日报道称,德国权威商品测试机构——德国商品检测基金会近日对德国市场上出售的25种牛奶巧克力进行检测,其中只有一种巧克力因含有镍成份评分“及格”,得分最差,而这种巧克力恰恰价格最贵。

  排名第一的是一种平民品牌巧克力“好巧克力”(Die gute Schokolade)。该巧克力入口即化,且包装精美,价格低廉,每100克售价仅1欧元。相反,得分最差、刚刚“及格”的是奢侈巧克力“歌帝梵”(Godiva)。其价格最贵,每100克售价6.95欧元,标签说明也存在缺陷。(青木)

责任编辑:张义凌

巧克力及格德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