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物业打死流浪狗后剥皮挂树枝拍照? 物业:无此事

物业打死流浪狗后剥皮挂树枝拍照? 物业:无此事
2018年12月11日 14:37 澎湃新闻

  原标题:郑州一物业被指将流浪狗打死剥皮后挂树枝拍照,引发业主不满

  10日,有消息人士向记者反映,郑州一小区来了流浪狗,有业主反映流浪狗乱叫扰民,物业直接将狗打死并剥皮,挂在小区并拍照发至业主群。因照片残忍血腥,有业主不满,此事扩散后也引发爱狗人士的不满。记者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求证,而物业否认发生了此事,但业主坚称确有此事。据消息人士称,该小区物业表示群聊中的图片是网上下载的,只是想起个震慑作用,但并没有表明来源。而在拍摄的视频中,保安却无意中说出“狗是不小心打死的。” 有关此事,截至记者发稿,没有接到该小区物业负责人胡经理及相关人员电话回复。

  来源:“大河报”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赵明

流浪狗剥皮业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