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妇女报批苦等女孩50天男子:这是骚扰不是痴情

中国妇女报批苦等女孩50天男子:这是骚扰不是痴情
2018年12月12日 08:40 观察者网

  原标题:拿起诉当求爱?这是骚扰,不是痴情!不要美化!

  今天,一则新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孙先生在某书店遇到一个女孩便一见钟情,但没有要联系方式非常后悔。于是每天来书店等已经将近50天,这期间全靠借钱生活。10日,男子来到法院,欲起诉该女子来寻人。但法院不建议他起诉,起诉也将不予受理。他说不行再想别的办法。

  利用“浪漫”为幌子,以“一见钟情”之名,进行无底线的搜寻,这不是痴情,并有“骚扰”之实。 真正健康与平等的追求,是尊重当事人的意愿,知道“钟情”的界限。这种有恃无恐的“一见钟情”,不要美化,更不能推波助澜!

  来源:中国妇女报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王亚南

女孩书店法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