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想吃狗肉却不愿花钱 用毒鸭脖当“诱饵”偷狗

男子想吃狗肉却不愿花钱 用毒鸭脖当“诱饵”偷狗
2018年12月12日 17:2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男子想吃狗肉却不愿花钱 用毒鸭脖当“诱饵”偷狗

  最近天气转冷,有很多市民都喜欢吃点牛,羊肉来御寒。可武汉市蔡甸区的一名男子舍不得花钱买肉吃,竟用在网上买来的毒鸭脖来偷狗。连日来,武汉市蔡甸区永安街有多条家犬莫名失踪,当地养殖户周先生的金毛犬就不见了。

  根据周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11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从他的养鸡场缓缓驶来,车从拴在树上的金毛犬身边经过时,车上突然扔下一个东西,金毛犬食用后,不到一分钟便浑身抽搐,倒地不起。随后树林里出现了一名年轻男子,将金毛犬抱起逃之夭夭。办案民警发现这起案件与前两次家犬被盗案件非常相似。

  随后,民警对这辆面包车的车牌信息进行查询,发现该车使用的是假车牌。经过沿路视频追踪,最终锁定嫌疑人为蔡甸永安街32岁的陈某。11月29日上午,嫌疑人陈某驾驶面包车来到张湾街再次作案时,被民警拦截抓获。民警在他车上搜出投喂家犬的自制毒鸭脖若干。陈某交代,最近他在永安街偷了三只狗。当民警问他为什么偷狗时,他回答很雷人。

  陈某称自己没钱买狗,偷狗就是为了吃,吃了御寒。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来源:湖北经济

责任编辑:闫宏亮

永安偷狗鸭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