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地铁里吃小龙虾乱吐皮 被劝后称警察管不了他

男子地铁里吃小龙虾乱吐皮 被劝后称警察管不了他
2018年12月13日 13:29 北京青年报作者:北京青年报

  [北京一男子#地铁里吃小龙虾#到处乱吐皮儿]昨天,网友@DiceMainer 报料称,当天下午3点15左右,一男子上了北京地铁2号线,坐在那就开始吃小龙虾,直接往地上吐,巡逻保安看到了,跟他说“先生,请您不要弄到地上。”他不管,接着吃,接着吐。后来上来一个保洁,把皮都扫走了,保洁边扫他边吐,还跟保洁阿姨说“就当锻炼身体了哈!”后来他到站了,正好自己也是换乘,他换了5号线,然后接着吐虾皮。5号线人多,有乘客开始骂他,他边吐皮边说:“乱扔垃圾怎么了?扔垃圾不犯法,警察也管不了,你们别叫人了,叫人也没用,我没犯法。”他还说:“你看我,吃的都是好东西,小龙虾配酸奶。”

  另据北京青年报后续报道

  [北京一男子#地铁里吃小龙虾# 辩称我没违法]12日,有网友爆料称一男子在北京地铁2号线上吃小龙虾,并将虾皮直接扔在地上。今天,北京地铁核实发现爆料属实。12月12日下午15点05分,该男子在西直门上车乘坐地铁2号线,找到座位后开始吃小龙虾,并随手将虾皮扔在地上。北京地铁乘务管理员西直门调度室相关负责人告诉北青报记者,乘务管理员张先生发现后,多次对其进行劝阻,但男子不听劝阻,还说自己吃小龙虾并不违法。乘务管理员使用手台向调度室和车站汇报情况,地铁复兴门站、前门站两次派出保洁进行清扫。据了解,男子一直没有停止吃小龙虾,直到在崇文门站下车。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条例第十四条规定:乘客应当自觉保持车站、车厢的文明卫生。禁止吸烟、随地吐痰、便溺、吐口香糖、乱扔废弃物、乱写乱画;禁止携带宠物乘车(警犬、导盲犬除外);禁止大声喧哗或者弹奏乐器、播放音乐等;不得踩踏车站和车厢内的座席。(北青报记者 刘珜)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