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霸座女大闹京沪高铁称想坐哪就坐哪 被拘留7天

霸座女大闹京沪高铁称想坐哪就坐哪 被拘留7天
2018年12月13日 15:49 澎湃新闻

  原标题:视频丨霸座女大闹京沪高铁称“想坐哪就坐哪”,被拘留7天

  法制日报微博12月13日消息,近日,又一幕高铁“霸座”的闹剧再次上演,在从上海虹桥开往北京南的G170次高铁列车上,一名女子强行霸占他人座位,声称“我想坐哪就坐哪”“你有本事把我打死”,态度蛮横拒不配合列车工作人员工作,并与周围旅客发生肢体冲突,严重扰乱了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该女子被带回派出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