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运钞车撒出百元大钞 过路司机纷纷停车捡钱酿车祸

运钞车撒出百元大钞 过路司机纷纷停车捡钱酿车祸
2018年12月14日 11:00 封面新闻

  原标题:运钞车意外撒出百元大钞 过路司机纷纷停车捡钱引发多起车祸、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一辆运钞车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东卢瑟福3号公路接近17号公路附近不慎撒出现金,沿途路过的司机纷纷刹车,停下拾捡掉在道路上的百元大钞,引发多起车祸,导致交通混乱。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上午8点30分左右,钞票是从一辆装甲车中撒出,这辆车停靠在高速路边打着双闪灯。目击者称,现场现金到处乱飞,行人在高速路上捡钱。

涉事运钞车涉事运钞车

  “钱!钱!”在曝光的视频中可以清晰听到有人在现场大喊,汽车和卡车都在避让捡钱的民众,造成数条车道被堵。“这就像是电影中的情景,你不认为这会真的发生。”一名女性说。

  “这太危险了,每个人都走出车辆捡钱。”一位目击者表示。

  警方表示,现场的混乱引发了多起车祸,至少有一辆车撞击路肩,导致车辆前部损毁安全气囊释放。

  “我们不知道他们损失了多少钱。”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进行审计。目前,调查人员正在调查并询问有关事件信息。

责任编辑:赵明

运钞车元大车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