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男子被判乱伦 辩称将3岁女儿误认为24岁妻子

美国男子被判乱伦 辩称将3岁女儿误认为24岁妻子
2018年12月16日 18:2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男子被判乱伦 辩称将3岁女儿误认是24岁妻子

  美国一名26岁男子因性侵3岁的亲生女儿,近日被判乱伦,面临最长270年的铁窗生涯。令人发指的是,这名兽父在庭审时“戏精附体”,辩称自己将床上的女儿误认为24岁妻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5日报道,现年26岁的亨利·贝内特和24岁妻子艾普尔育有一名3岁女儿,一家三口居住在西弗吉尼亚州城市布卢菲尔德。今年2月,女童先后对一名亲戚和儿童安全工作者辛迪·兰伯特提及“爸爸对自己做的奇怪事”。她还用橡皮泥做出了一个阴茎模型,说那是亨利的屁股,“亨利把他的这个放在我的屁股上”。

  儿童安全工作者报警后,亨利被捕。他起初否认对女儿实施性侵,但最终承认施暴两次,一次涉及性玩具,一次涉及口交。他说,两起事件都是意外,因为孩子爬上床,而妻子去了洗手间,自己两次都把女儿当成了妻子。警方指出,3岁女童的体重仅13.6公斤,而母亲体重达84公斤,两者悬殊,根本不可能混淆。

  本周三(12日),布卢菲尔德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兽父强暴幼女案,亨利·贝内特被控一级性侵犯、父母性虐待和乱伦罪。法庭上,亨利突然声称警方强迫他作假供词,说自己智力低下,受过特殊教育,九年级辍学,警方骗他招供后就可以回家。他甚至溜到证人席上,在陪审团面前重复这番说辞,令人瞠目结舌。

  13号,陪审团用了不到30分钟时间,就判定亨利所有罪名成立。检察官乔治·锡特雷告诉媒体,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看到罪犯坦白如此不可饶恕的罪行。亨利被羁押入狱,暂定于明年3月26日宣判,刑期高达80到270年。

  案发后,女童生母艾普尔一同被捕,警方起初怀疑她是从犯,但调查后允许其保释。她被控儿童疏忽罪,定于下月判刑,面临1至5年监禁。

责任编辑:张义凌

性侵妻子女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