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痴情男"蹲守书店50天寻女孩?网友爆料其是"惯犯"

"痴情男"蹲守书店50天寻女孩?网友爆料其是"惯犯"
2018年12月17日 03:32 观察者网

  原标题:痴情蹲守书店50天?不,已经持续2年了

  [本文综合,转载请注明来源]

  前几周,新浪热搜上出现了这么一件事。说的是北京西单王府井书店里,有一位孙先生,五十多天前在王府井书店转头看到了一位身穿黄色卫衣的姑娘。孙先生在不知道这位姑娘名字、不了解这位姑娘性格的情况下对她一见钟情了。

  于是乎,从中秋节开始,孙先生就在王府井书店苦苦等待,早上11点就到书店,看书看到晚上7,希望还能再见到那位女孩子。

  在这50多天的等待内,孙先生一直没有工作,只能靠亲戚救济来维持基本生活。对于重回工作,他的态度是:

  “工作能赚几个钱?赚钱不就是为了养家糊口,现在连个家都没有,你赚钱养谁去?”

  为了等妹子,不工作找亲戚借钱度日,这样的行为就已经足够令人吐槽了。然而,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

  在事情发酵出来前,孙先生尝试过制作寻人启事,到地铁、大街上、以及学校附近分发。

  而12月10日,也就是热搜之后的第三天,这位孙先生来到了北京东城区人民法院,准备起诉“黄色卫衣”女子。孙先生表示,他想通过这个方法找到梦中情人。

  在起诉中,孙先生表示,那位姑娘离开后他失去了人生存在的意义。甚至会用自己的意志主动结束所有的生命活动。

  在法院拒绝受理之后,孙先生表示“正渠道不行就想别的方法”。

  到这,已经足够让人毛骨悚然了。但,这还不是个结束。

  今日,据网友@貓大夫飛觴醉月高臥翻書 爆料,这位孙先生压根不是什么一见钟情,而是有目的在固定的地方蹲守妹子,寻找下手对象。

  在这条微博发出后不久,又有网友翻出了早前别人的留言,指证这位孙先生其实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如此了。

  消息看到这,我只有一个想法:庆幸孙先生还没找到那位“梦中情人”。孙先生在无法描述出那位女子的长相的情况下,就能如此痴情。我真不敢想象,他如果真的“找到了”那位女子,而那位女子不愿配合他的演出,后果又会如何。

  今年6月,日本警方逮捕了一名跟踪狂。该男子46岁,20年前,他对加油站打工的18岁女子一见钟情。随后,他通过翻女子丢掉的垃圾找到了女子的住处。随后用偷窥,打沉默电话等方式骚扰了女子20年。被捕后供认:“我一见她就安心了”。

  不是所有的故事,挂着“一见钟情”的头衔就能名正言顺,浪漫美满的。“丘比特之箭”射出的可能不是罗曼蒂克,而是血淋淋的桃花劫。犯罪就该抓,骚扰就该管,有病就该治。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