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鹦鹉学舌“网购”水果 还为自己放起浪漫音乐

美国鹦鹉学舌“网购”水果 还为自己放起浪漫音乐
2018年12月17日 04:00 环球网

  原标题:鹦鹉学舌“网购”水果 为自己放起浪漫音乐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鹦鹉学舌到底多像人声?据美国MSN网站15日报道,一只名叫罗科的非洲灰鹦鹉利用亚马逊声控设备网购草莓、西瓜等水果,还给自己放起了浪漫音乐。

  报道称,罗科曾是只“流浪鸟”,今年早些时候被美国国家动物福利基金会伯克希尔中心收养。这只聪明的鹦鹉很快发现研究人员的亚马逊账户有声控功能,于是利用这一功能“网购”最爱的食物并“点播”浪漫音乐营造氛围。幸亏研究人员的账户被锁,罗科的“购物企图”才未能得逞。

  据悉,非洲灰鹦鹉经训练后可识别1000多个单词,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鸟类之一(苗涛)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