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综艺“冰上起舞”未彩排就遇尴尬:冰面开始融化

英综艺“冰上起舞”未彩排就遇尴尬:冰面开始融化
2018年12月17日 10:14 北青网

  原标题:英综艺“冰上起舞”未彩排就遭遇大难题:室内冰面开始融化 

  北青网讯   如果溜冰场的问题没有及时解决,《冰上起舞》可能很快就要改名为“水中游泳”了。

  英国综艺节目《冰上起舞》拍摄场地位于赫茨郡博温顿,但在首播的彩排前,室内冰面竟然开始融化。演播室似乎太热了,不能保证冰面的冰冻状态。为此,主办方不惜花费数千英镑购置隔热材料。

  据一位电视消息人士称:“已经有了三个装有发电机的制冷机来保持冰的温度,但是演播室似乎太热了。他们一直在安装绝缘材料,这样温度就不会再上升了。但这非常困难,因为只要把温度调高几度,就会开始出现水坑。”

  《冰上起舞》原定于1月6日首播,由霍莉·威洛比(Holly Willoughby)和菲利普·斯科菲尔德(Phillip Schofield)共同主持。选手嘉宾的阵容包括Towie的Gemma Collins,歌手Brian McFadden,前《舞动天王》职业选手James Jordan和演员Didi Conn。(编译:Shirley)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