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280万元买宾利为自己庆生 提车2个月无法上牌

男子280万元买宾利为自己庆生 提车2个月无法上牌
2018年12月20日 08:38 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280万元买的宾利两月无法上牌 车主怀疑报关单被抵押 销售公司答应近日解决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黄士峰)280万元购买的进口宾利豪车,却因销售方迟迟无法提供报关单,提车近两个月无法正常上牌。昨日,市民王先生(化姓)致电楚天都市报称,买这辆车本来是想为自己庆生,没想到被折腾得头疼不已。

  王先生介绍,为了给自己庆生,今年9月,他在黄陂盘龙汽车城内的武汉诚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定购了一辆国外定制的宾利飞驰轿车,并支付了50万元的定金。10月24日,他将230万元尾款付清,并提了车。

  王先生说,该公司至今仍没将车辆报关单交给他,导致车辆无法正常上牌。并且他辗转了解到,上牌所需的报关单可能被销售公司抵押了,才导致车辆迟迟无法上牌。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盘龙汽车城看到,王先生购买的是一辆蓝色的宾利轿车(如图),前挡风玻璃处放着一张“晋J”的临时车牌。“日常出行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王先生说,持有这张临牌后,他只能在山西、湖北及贵州沿线行驶,平日想开车去其他省份受到限制。而且由于没有正式车牌,他曾多次被交警拦停,怕是偷的车。期间,他多次催促销售公司想办理牌照,但一直未得到确切答复。

  更让王先生气愤的是,12月14日,车辆在行驶中安全气囊警示灯突然亮起,检查发现气囊的一处电路模块出现故障。由于相关零件必须从国外运回,短时间内故障难以修复,再加之最近雨刮器也时不时出现异响,他渐渐有了退车的念头。

  记者陪同王先生来到诚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前期王先生确实已经全额付清了车款,但其所说的车辆被抵押一事他并不清楚。之所以迟迟未交付报关单,是因为公司还在进行一些清关手续,预计最晚本月24日可将报关单交给王先生。

  该负责人还称,关于安全气囊一事,他们已与厂家联系,汽车零件将在元旦前后送到。但对于王先生提出的退车请求,他表示“可能性不大”。

  对该负责人的说法,王先生认为,如果不能退车,销售公司必须出具文字材料,标明报关单、安全气囊以及雨刮器等问题的具体解决日期。此外,因为处理此事,他个人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销售公司必须给予一定的现金补偿。

  目前,双方仍在沟通协商中。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