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6月大女婴洗澡溺亡 事发时其母疑在刷手机

英国6月大女婴洗澡溺亡 事发时其母疑在刷手机
2019年01月01日 15:4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6月大女婴洗澡溺亡 母亲被指跑出去刷手机看脸书

  一名6个月大的女婴在洗澡时意外溺亡,半年后警方逮捕女婴母亲,并取走她的手机展开调查。据称这名母亲跑出浴室刷手机看脸书,将女婴单独留下,才导致悲剧发生。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8年12月30日报道,现年23岁的英国女子凯拉·林顿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五年前她因丈夫宜兰·林顿的工作调动,举家从东伦敦肖尔迪奇搬迁至以色列特拉维夫生活,两年前生下了大女儿伊丽莎白。2018年初,夫妇俩再添一女,取名娜奥米,但女婴在7月份一次洗澡时出了意外,入院抢救一周后仍不幸夭折。

  尸检显示,女婴因溺水而陷入昏迷,最终死亡。这场变故令夫妇俩深受打击,一度感到天都塌了。然而半年后,警方上门逮捕了凯拉,并带走她的手机展开刑事调查。

  凯拉的丈夫告诉媒体,警方正在调查那部手机在意外发生时,社交媒体脸书的APP是否正在运行。因为凯拉在娜奥米溺水时不在浴室里,她有10分钟的时间未能看护宝宝,被怀疑专注于刷手机而酿成惨剧。

  凯拉在缴付了2000以色列新锡克尔(约合3681元人民币)的保释金后,目前在家等候消息。她很害怕被警方起诉,但律师奥菲尔·巴塔尔认为可能性很大。根据保释文件,警方指控内容涉及忽视未成年人和疏忽监管一名儿童。

  在幼女亡故之后,凯拉和丈夫宜兰已经分居,长女伊丽莎白由父亲照看。“他在照顾伊丽莎白的时候感到安慰,但显然很伤心小女儿死了”,一名熟人表示,这对夫妇看来很难弥补破裂的感情,两人的婚姻可能已经走到尽头。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