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学生瀑布边自拍落水 同伴眼睁睁看其被冲走

印度学生瀑布边自拍落水 同伴眼睁睁看其被冲走
2019年01月01日 17:0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印度学生瀑布边自拍落水 同伴眼睁睁看他被冲走

  一名印度男学生12月28日在印度东部奥里萨邦的Bhimkunda瀑布旁,准备和朋友自拍时,不幸失足落水。同行的朋友只能眼睁睁看着他被水流冲走,目前警方仍未找到落水学生。

  落水的男学生米许拉(Rohan Mishra)与大学同班同学前往Bhimkunda瀑布度假。当一伙人站在瀑布旁准备自拍时,米许拉却不慎跌入湍急的河流中。

  许多人试图跑到岸边,将拼命挣扎的米许拉救上岸,无奈瀑布冲下的水流速度太快,他不久就被冲走不见踪影。警方目前正在沿岸全力搜索中,截至目前仍无消息。

  全印度医学科学学院(All India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 )的调查指出,在过去6年有超过250人在自拍时发生意外死亡。其中主要原因是溺水,其次则为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