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男子抽奖中“电风扇” 打开包装一看傻眼(图)

泰国男子抽奖中“电风扇” 打开包装一看傻眼(图)
2019年01月02日 10:43 海外网

  原标题:神包装!男子抽奖喜提“电风扇” 打开一看傻眼(图)

奖品包装十分“精美”(图源:脸书)奖品包装十分“精美”(图源:脸书)

  海外网1月2日电 日前,泰国一男子参加2019迎新年活动,抽中了一台“电风扇”,想不到奖品一打开竟然根本不是电风扇,而是由谜一般的“六件套”拼凑而成,让网友直呼包装奖品的人技术高超有创意。

泰国男子与“电风扇”开心合影。(图源:脸书)泰国男子与“电风扇”开心合影。(图源:脸书)

  据台媒报道,泰国一名男子日前参加2019新年活动,参加活动皆能有机会抽奖,他幸运地抽中外观看似是一台“电风扇”的奖品,他开心地与“电风扇”合照。

拆包前与拆包后。(图源:脸书)拆包前与拆包后。(图源:脸书)

  没想到打开包装后让他傻眼,一个“电风扇”“变成”6种不同生活用品。竟包含烤肉架、脸盆、晒衣夹、簸箕等6种物品,让他瞬间笑不出来。

奖品“俯视图”(图源:脸书)奖品“俯视图”(图源:脸书)

  照片曝光后,引发网友爆笑。网友说这是“充满陷阱的礼物”“太有创意了!”“神包装”“打开真的是惊喜连连啊”。(海外网/梁毅)

责任编辑:张玉

电风扇抽奖奖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