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困难登记失业人员可领一次性节日补助600元

上海:困难登记失业人员可领一次性节日补助600元
2019年01月02日 16:44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上海:生活困难的登记失业人员可领取一次性节日补助600元

  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微信公众号1月2日消息,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指示精神,做好帮困送温暖工作,本市人社部门将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对家庭生活困难的登记失业人员发放一次性节日补助。

  补助对象为本市家庭生活困难的登记失业人员,补助人数为登记失业人数的5%左右。每位补助对象一次性补助600元。

  街镇就业服务机构将对提出补助申请的失业人员进行初审,区就业服务机构将及时完成审核工作,并将相关人员名单录入劳动保障管理信息系统。补助资金将在2019年春节前发放到失业人员指定的银行账户中。

  来源:“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闫宏亮

失业节日本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