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教师校内遭学生殴打 学生被处行拘9日但不执行

女教师校内遭学生殴打 学生被处行拘9日但不执行
2019年01月03日 21:10 澎湃新闻

  原标题:安徽阜南一女教师被打,打人学生被处以行政拘留9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1月3日消息, 近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连续追踪阜南县第二初级中学教师小婷被学生暴打的事件,引起了人们广泛关注。今天,阜南县警方连夜公布了警情续报,称2019年1月2日,冷某因殴打他人被阜南县公安局给予行政拘留9日并处罚金400元的处罚决定。因冷某不满16周岁,无犯罪前科,法定不执行行政拘留。

  警情续报

  2018年12月29日下午16时50分,阜南县第二初级中学教师赵某婷(女,1994年出生,阜阳市颖州区居民)在教学楼内被人殴打。阜南县城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经勘验调查,当晚23时许,警方确定嫌疑人为曾在该校就读的学生冷某(男,2004年出生,阜南县鹿城镇居民)。民警随即与冷某家人取得联系,由其监护人陪同冷某至派出所接受询问。

  经查,嫌疑人冷某对殴打赵某婷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案发当日下午,冷某在第二初级中学校内与赵某婷偶遇,尾随其至教学楼四楼楼梯口处,从背后用拳头击打赵某婷头部,致使赵摔倒在地。随后,赵某婷起身追赶嫌疑人至一楼,但未追上。

  经法医鉴定,赵某婷双膝部皮下瘀血,下唇口腔粘膜破损有伤痕,体表软组织未见明显损伤,系轻微伤。截至目前,赵某婷入院后共花费6100余元医药费。

  2019年1月2日,冷某因殴打他人被阜南县公安局给予行政拘留九日,并处罚金四百元的处罚决定。因冷某不满16周岁,无犯罪前科,法定不执行行政拘留。

  来源:向凯/大皖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