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恋童癖出狱后被枪杀 疑为受害者父亲雇凶杀人

恋童癖出狱后被枪杀 疑为受害者父亲雇凶杀人
2019年01月03日 21:40 封面新闻

  原标题:一恋童癖出狱后被枪杀 疑为受害者父亲雇凶杀人

  据每日邮报报道,意大利一名45恋童癖于12个月出狱后被枪杀,警方正在调查是否是其中一名受害者的父亲雇人所为。

  Giuseppe Matarazzo45岁,来自意大利城市那不勒斯,他出狱后不久,于上周五身中5枪死亡。他曾因性虐待2名少女被判11年,上月刚刚刑满出狱。其中一名15岁的受害少女于2008年,在Matarazzo被捕后自杀。

  上周五,两名嫌疑人于家中被捕,警方认为这两人驾驶过涉案汽车,警方在现场还找到了一把手枪和涉案汽车。

  据媒体报道,现在这名少女的父亲涉嫌委托抢手谋杀Matarazzo,正在接受当局的调查。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