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前国脚高峰被指因贩毒被抓捕 此前曾因吸毒遭拘留

前国脚高峰被指因贩毒被抓捕 此前曾因吸毒遭拘留
2019年01月04日 16:58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曝前国脚高峰因贩毒被抓捕 此前曾因吸毒被刑拘

  1月4日,有消息称“某前国脚涉嫌贩毒”被抓。该前国脚出生于北方,70后,场上司职前锋。成说体育总经理@县前街9号 经多方打听,已得到证实,这名前国脚正是此前曾因吸毒被拘留的知名球员高峰。高峰,1971年生于沈阳,效力过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等队,曾代表国足出场24次,进7球。据了解,高峰在去年11月份参加老甲A比赛时就被抓。而他曾于2015年3月9日在上海因涉嫌故意伤害一位出租车司机被刑拘。高峰随后的尿检结果呈阳性,确认吸食冰毒。

责任编辑:闫宏亮

国脚贩毒吸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