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岁男孩没做家庭作业 被父亲用吸尘器殴打致昏迷

6岁男孩没做家庭作业 被父亲用吸尘器殴打致昏迷
2019年01月04日 21:10 封面新闻

  原标题:6岁男孩因没做家庭作业 遭父亲用吸尘器殴打致其昏迷

  《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近日,土耳其一名6岁男孩因未完成家庭作业被父亲用吸尘器殴打,男孩目前处于昏迷状态。警方已经逮捕了这位父亲。

  这次袭击发生在土耳其哈塔伊省伊斯肯德伦市。

  邻居们发现男孩在被殴打后不省人事,立即叫医护人员赶到现场。

  男孩被救护车紧急送往伊斯肯德伦国家医院,他的头部和脸部严重受伤,很快被送入重症监护室。

  目前,男孩正在使用生命维持机,他的情况非常危急。

  男孩的母亲得知消息后立刻赶到了医院,“当我看到儿子时,他浑身都是淤青。因为他没有做功课,他的爸爸用吸尘器的金属棒打了他。我的儿子快要死了。以前,他爸爸每天都打我。因此,我们离婚了。”

  此外,男孩的祖母说说:“我儿子以前也天天打我。我对他提出控告,但他威胁要杀我,所以我撤回了控告。”

  目前,警方已逮捕了男孩的父亲,并在做详细的调查。封面新闻 藤藤 编译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