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初一女生遭7名同学打断肋骨 领导承诺给孩子换校

初一女生遭7名同学打断肋骨 领导承诺给孩子换校
2019年01月06日 11:01 环球网

  [#河北清河通报校园欺凌案#续:领导们上门看望孩子及家属并承诺给孩子换个好学校]1月4日,河北清河县委宣传部通报挥公实验中学校园欺凌事件:2018年12月5日至13日,初一女生刘某在不到10天内遭7名同学多次殴打。经警方鉴定构成轻伤二级,该案作为刑事案件受理。经核查,7名涉案学生均不满14周岁。刘某母亲告诉澎湃,孩子出院后已产生厌学情绪。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刘某左侧第8至11肋骨骨折。学校校办一老师表示,已对涉事的7名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其中3名学生事发后停课10天后返校。 目前,领导们上门看望孩子及家属并承诺:等把病养好了,给孩子换个好学校。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