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轨道故障亲历者:晃动几十秒 被困车厢20分钟

重庆轨道故障亲历者:晃动几十秒 被困车厢20分钟
2019年01月08日 20:15 北青网

  原标题:重庆轨道环线遭遇故障 亲历者称:晃动持续几十秒 被困车厢约20分钟

  据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通报称,目前,重庆轨道交通环线因设备故障,造成海峡路至海棠溪区段运营受阻,其它区段运行正常。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处理,请大家配合车站人员引导,有序等待或换乘其他交通工具。

  根据重庆轨道交通官方网站的公告,重庆轨道交通环线东北半环于2018年12月28日开通试运营,开通车站17站,重庆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提到的海峡路至海棠溪路区段正是其中的一段。

  亲历者吴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时大约是下午5点20分左右,当时她在发生事故的轨道交通环线列车里,“走着走着忽然列车紧急刹车,车厢开始震动,像被人摇晃起来了似的,持续了几十秒才停下来。然后车厢里的灯突然熄灭了,还听到车窗玻璃碎裂的声音。”

  吴女士称,列车停稳后,车厢里还弥漫着灰尘的味道,“但当时车厢门是打不开的。因为这是新的路线,乘客比较少,大家跟我一样,都很害怕,我录视频的时候也很紧张。”亲历者称,大约20分钟之后,有列车员接近乘客,“车厢门也在那时候打开了,他们引导我们出了车厢。”她还表示,在现场看到有两名乘客头部受伤,“但不知道伤的重不重。另外,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列车员没有向我们解释,只是将我们引导出地铁站。”

  (北青报记者 屈畅 张雅 实习生 张曜麟 施世泉)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