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95平房子卖65万 好友贱卖房产还钱男子过户时傻眼

95平房子卖65万 好友贱卖房产还钱男子过户时傻眼
2019年01月09日 18: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95平房子卖65万,好友贱卖房产还钱!男子过户时却傻眼了……

  买卖二手房需要拿着房产证明去过户。

  可在1月5日下午,

  竟然有人

  拿着伪造的房产证

  去南京江宁区市民中心

  过户一套并不存在的房子。

  奇怪的是,当事人还一头雾水…

  一头雾水的臧某告诉警方,证件是朋友戴某给他的。经询问,从去年6月份,朋友戴某就以各种名义找臧某借钱。可这钱只借不还,就算是多年的朋友,臧某也有些不乐意。

  7月份的时候,戴某又表示自己有一套95平方米的房子可以卖给臧某,只要65万元,之前借的钱从这里扣除。想着毕竟是朋友,价格又低,臧某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双方签下了一份授权委托书。

  在之后的半年多时间里,戴某以押金、房产税等名义,陆续从臧某手中借走了24万6千元。可每次臧某要求去过户的时候,戴某都找理由推脱。

  拖到了10月,臧某办到了购房证明。12月,戴某又给了臧某一份房管局开的证明,但每次都没办成过户。

  老是过不了户,臧某索性带着所有资料到房管局问问,结果这一问,问出个大问题:房本一掏出来,竟然被发现是假的。

  戴某交代,这些证明都是他从网上买来的,一共花了600元。目前,戴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

  朋友一场却这样欺骗,

  真是难看啊!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戴某终究会得到法律的严惩。

  但民警也要提醒大家,在购买房产这种大额交易产品的时候,不管关系多好,最好先与借款人一同到房产管理机构鉴定真伪,以免给自己造不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来源:江苏新闻(ID:jstvjsxw)记者王凤林 王雪彤

责任编辑:吴金明

过户房产房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