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为找“小姐”整层楼挨户撬门 被抓才知遭恶搞

男子为找“小姐”整层楼挨户撬门 被抓才知遭恶搞
2019年01月10日 10:47 澎湃新闻
网格警赶到现场时物,管和业主将嫌疑男子围住。警方供图网格警赶到现场时物,管和业主将嫌疑男子围住。警方供图

  1月8日凌晨,贵阳南明公安分局南3网格值班民警接到终端指令:报称在某小区,物业和业主堵住一名“小偷”。民警及时赶到展开调查,原来这名男子“色胆包天”,深夜偷偷断掉整层居民楼电源,用技术逐一开门,就是为寻找一名微信聊到的“小姐”。

  据民警陈益进介绍,接警后,他带领辅警立即驱车赶到该小区,在6栋2单元25楼,看到多名业主和物业管理员已将被疑为小偷的男子张某围住。男子一脸焦急,手里拿着开门的工具(一把起子)及一张卡片,该层楼的电闸房门,已被该男子因断电弄坏。

  民警进一步了解,报警人谭某称,当天凌晨0点,他在25楼家中玩游戏,突然间断电了,随即他又听到门外有响动,疑似有窃贼在开门,他立即打电话报警,同时联系物业人员到25楼查看情况。据物业人员介绍,他们赶到25楼时,正好看见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用一张卡片试图打开1号房门,物业人员和赶来的业主,当即将该男子围堵在25楼。

  经查,原来该男子用微信“附近的人”聊到一名女性,其在微信上与该女子做了涉黄交易。该女子只告诉他住在25楼,并未告诉他住在几号。张某“色胆包天”,将25楼整层楼的用电断掉,心想这样寻找这名“小姐”,不会被人发现。当他正在25楼试图逐一打开房门找“小姐”时,被快速赶来的业主和物业人员当成小偷围堵。

  经警方核实,该男子原来是被一名网友恶搞,才发生了当晚滑稽搞笑的一幕。民警将该男子和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迪

小姐恶搞电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