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为显摆报警要求派警车送朋友 遭拒后骂接警员

男子为显摆报警要求派警车送朋友 遭拒后骂接警员
2019年01月10日 11:3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为显摆自己有本事!男子打110要求派警车送朋友

  饭桌之上,酒过三巡之后,一些好面子的人总爱吹个牛,下面这位就厉害了,想要在酒桌上显摆自己有本事,竟然拨打110,要求派辆警车送朋友回家,结果朋友没送成,反把自己给送进派出所了。

  1月1号晚上10点多钟,110指挥中心接到一通电话,对方以送醉酒朋友为由,要求警方派车,遭到拒绝后,竟张口辱骂接警员。

  据了解,报警人为谢某,当天和朋友一起喝酒,为了在刚认识的朋友面前表现,拨打了110电话。 

  当民警把电话录音播放给他听后,他认为在朋友面前丢了面子,竟然对在一旁劝阻的女友大打出手,民警见此情况立即上前制止。 最终男子被带回了派出所。在拘留所内,醒酒之后的谢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谢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

  目前,谢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

责任编辑:张义凌

派出所电话警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