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中医大回应学生猝死:不存在考试压力过大情况

浙江中医大回应学生猝死:不存在考试压力过大情况
2019年01月11日 13:25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生期末复习时猝死]

  来源:浙江之声

  今天上午11时,针对于网传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生期末复习时猝死事件,该校党委宣传部经过调查后回应:学校2天期间来了4辆救护车为真实信息,除1名学生心源性猝死事件之外,其余为学校两个校区3名不同专业学生因身体不适而叫的救护车,现在学生身体情况良好;学校考试时间安排为1月12日至1月20日,共9天,最多安排9门课考试,一天最多一门课,另外,出事学生所在学院为9天考6门课程,不存在考试压力过大的情况;目前去世学生家长已经抵达学校,学校师生处在悲痛之中,善后工作正在开展。(记者沈泽南)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