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打完麻药医生玩失踪 患者:给我打完麻药你跑了?

打完麻药医生玩失踪 患者:给我打完麻药你跑了?
2019年01月14日 14:54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医生给患者打完麻药后“失踪” 回来时被抓个正着

  近日,有网友反映,吉林省大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一名耳鼻喉科大夫给患者打完麻药后,放着患者不管离开了,半小时后才回来,结果被患者和其家属抓个正着。

  视频里,一位蓝衣男子被人紧紧抓住,一旁一位黑衣男子不停问他叫啥,从一女子口中了解到,被抓住的这名男子是个医生,他在给患者打了麻药后,把患者扔这,自己则出去办事去了,直到半个多小时后才回来。

  女子不停质问医生为什么把患者扔下不管,当时过了20分钟,她曾给医生打过电话,对方让他再等一会,女子问要等多久,医生竟回答你就等着我吧,我一会就回去。如此不负责任的态度,让他们很生气。女子还透露医生曾在电话中表示自己是去接儿子了。

  就此事,看看新闻Knews记者致电了该医院医务科,对方表示目前医院现在正介入调查,并且卫计局也已介入调查了,不过结果还没出来。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静静)

责任编辑:赵明

麻药患者医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