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体检查出乙肝被辞退 公司:怕传染

男子体检查出乙肝被辞退 公司:怕传染
2019年01月14日 21:38 澎湃新闻

  原标题:男子体检查出乙肝被辞退,公司:怕因食堂消毒不合格致传染

  潇湘晨报微博1月14日消息,30岁的李先生通过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浏阳市分公司的面试。然而他前往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时,对方称因为体检出携带乙肝,被收回合同。工作人员透露,乙肝检查是公司传统,因为有公共食堂,害怕因厨具消毒不合格,导致传染。李先生觉得自己的隐私被泄露,身心受到打击。公司单方面解约,未给报酬也未给说法。

  来源:潇湘晨报微博

责任编辑:吴金明

乙肝辞退体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