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摊贩当众向城管下跪? 城管:网传视频存在误导

女摊贩当众向城管下跪? 城管:网传视频存在误导
2019年01月15日 10:54 澎湃新闻

  原标题:女摊贩当众向城管下跪?城管:撞伤执法人员情急之下下跪道歉

  “燃新闻”微博1月15日消息,1月13日,山东菏泽,网传一名女摊贩向城管下跪引发网友讨论,14日,据当地城管大队负责人表示,网传视频和文章表述不清,存在误导。该女摊贩在易造成堵车路段摆摊,当日情急之下骑车撞伤了执法人员的脚踝,女摊贩不愿接受执法人员的处罚要求,执法人员不断对女摊贩进行教育,随后女摊贩丈夫要求其向受伤执法人员道歉,但其情绪过于激动转身向执法人员跪下,最后执法人员也谅解了该摊贩,并劝导其回了家。

  来源:“燃新闻”微博

责任编辑:赵明

下跪城管摊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