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警察深夜查车亮光闪过原地消失 外星人带走了?

警察深夜查车亮光闪过原地消失 外星人带走了?
2019年01月15日 11:3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警察深夜查车亮光闪过原地消失 外星人带走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本月12日,一段有关美国警察深夜查车时突然原地消失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一些UFO爱好者的激烈反应,他们认为这一案例说明了的确有外星人不时光顾地球。

  视频是一辆警车上的执法记录仪拍摄的,当时已是深夜,一名警察从车上下来,走到前面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进行例行检查。就在他拿着一把手电筒往车里照时,奇特的一幕发生了。

  只见一道耀眼的亮光从天而降,随之一闪而过,查车的警察就在亮光中“融化”消失了,地上却留下警察所穿的衣服。几乎就在同一时刻,被查的轿车一溜烟逃走了。

  上传这段视频的提姆·贝克尔说,他是一个UFO迷,这段视频在他们这个UFO迷的朋友圈里引起很大反响,他们认为这段视频看上去很真实,不像是后期处理过的,视频充分证明了的确有外星人不时光顾地球。

  不过,还有很多网友认为,这段视频肯定是后期处理过的,就像拍电影特技一样。他们认为,一些人买一个行车记录仪,让某人穿上警服,表演一个场景,然后加上一些蹩脚的效果和声音,之后将视频传上网,声称这是“五角大楼泄露的录像”,谁信呢?

  (编辑:王鹏)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赵明

外星人亮光原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