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继北京西单后青岛万象城香奈儿专柜被砸 警方回应

继北京西单后青岛万象城香奈儿专柜被砸 警方回应
2019年01月17日 11:01 中国网

  原标题:继北京西单后,青岛万象城香奈儿专柜被砸

  网友爆料:昨晚,青岛万象城惊现一女顾客在砸香奈儿专柜,还与柜员拉扯,撕破了柜员的衣服。这家里是有多大的矿……

  另据半岛都市报报道,1月16日21时许,市南警方接群众报警,有一女子在山东路万象城一楼闹事,侵扰顾客并摔坏香奈儿专柜商品。

  接警后,市南公安分局湛山派出所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精神异常,迅速将该女子控制。到所后,该女子始终处于精神异常状态,民警随即与其父母取得联系。经调查,该女子系本市城阳区人刘某(女,21岁),常年患有精神分裂症。

  当晚,该女子已被送往青岛安宁心理医院接受治疗看护,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