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抓好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实 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坚强保证

抓好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实 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坚强保证
2019年01月18日 09:38 海口日报

    (上接第一版)会议讨论了省政府拟提交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稿和关于海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海南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等文件。会议指出,2019年省“两会”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必将受到各方广泛关注,务必要修改好讨论好完善好。要认真总结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成绩,拿出扎实措施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省四套班子和有关部门要做好省“两会”各项准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代表委员积极讨论报告,激励全省上下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推进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贯彻落实好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1号文件部署要求,把“三农”工作作为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前提和底线目标抓好抓实。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培养锻造坚强的基层干部队伍,打造坚实的基层战斗堡垒。要选优配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队,制定工作方案,实现镇村全覆盖,破解“上热下冷”、内生动力不足的局面,扎实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南省面向全球公开招聘高端管理人才工作方案》,要健全工作机制,认真组织实施,不搞形式主义,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聚四方之才”要求,把真正有优秀的人才引进海南。要综合施策、打好“组合拳”,做好人才引进和本地人才培养的双重工作,发挥人才的叠加优势,确保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委、省政府2019年为民办实事事项,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8年海南省省直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了岁末年初的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现职省领导列席会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