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警方回应男子称因捡狗被拘:当事双方达成刑事和解

警方回应男子称因捡狗被拘:当事双方达成刑事和解
2019年01月19日 06:38 澎湃新闻

  原标题:警方回应男子称因捡狗被拘:涉嫌盗窃,当事双方达成刑事和解

  “张家口市经开公安”微信公号1月18晚发布通报称,近日,有关“捡狗后又走失,男子涉嫌盗窃被拘,赔狗主人5万元获谅解”的内容引发社会关注,现将我局对此案侦办情况通报如下:

  2018年9月7日,我局接到张家口经开区某建材城商户许某报警称:当日,自己的比格犬在该建材城院内丢失,价值约1.8万元人民币。接警后,我局立即开展了相关的调查工作。

  现查明,犯罪嫌疑人柳某新(男,29岁)在明知该比格犬系建材城内商户所有的情况下,将比格犬带走并交给其哥哥收养。犯罪嫌疑人柳某新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违背被害人意志,转移财物占有,其行为涉嫌盗窃罪。我局立案侦查后,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在侦查过程中,犯罪嫌疑人一方与被害人自行达成刑事和解。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张家口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2019年1月18日

  来源:“张家口市经开公安”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张岩

和解当事刑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