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上公交不投币被提醒 持钢筋两次猛击司机头部

男子上公交不投币被提醒 持钢筋两次猛击司机头部
2019年01月20日 17:27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男子上车不投币被提醒 持钢筋两次猛击司机头部

  近日,广西南宁w11路公交车司机冯师傅在营运过程中,被一男子持钢筋击打头部。

  为了乘客安全,冯师傅当时选择隐忍,直到发现头部流血,他才靠边停车报警。经医院检查后,冯师傅身体基本无恙,只是头部肿胀,偶尔还有点头晕,需休息几天才能复工。

  公交车驾驶员冯师傅,他今年27岁,从事公交驾驶工作半年左右了。1月17日下午两点左右,他驾驶南宁W11路公交车开到蒲庙十字街站时, 一名男子提着两个蛇皮袋从后门上了车,也不主动投币,冯师傅就提醒了两句。

  冯师傅见男子没有投币的打算,便再次提醒对方投币。这时,男子朝他走了过去,谁知男子靠近后,突然用一根长约半米、带着细钩的钢筋击打他的头部,并叫他赶紧开车。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男乘客在打了一次之后,过了十多秒又再次击打。在这个过程中,冯师傅一直没有还手,后来男乘客就离开了监控范围。

  车辆开出约10分钟后,冯师傅感觉头部越来越痛,而且脸上有点热、黏,用手一摸,竟然是血。他这才感觉不对劲,便告知乘客,自己受伤了,得赶紧靠边停车。

  冯师傅说,这名男乘客是外地口音,为了不和他起冲突,保护车上的乘客,冯师傅在最近的公交站停车让大家下车。而在他报警时,男乘客就趁机溜走了。

  当天下午三点左右,打人男子被警方抓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广西台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张义凌

投币钢筋师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