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地铁4号线大兴线工作日早高峰将采取限流措施

北京地铁4号线大兴线工作日早高峰将采取限流措施
2019年01月20日 17:29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4号线及大兴线工作日早高峰出行提示

  来源: 京港地铁

  近年来四号线及大兴线客流持续上升,特别在早高峰期间,开往安河桥北站方向的列车在西红门站至宣武门站区段满载率高,乘降时间长,有可能对后续列车进站造成一定影响,京港地铁已采取加开临客、加派车站疏导人员、高满载率区段采取常态限流等措施,但客运组织压力依然突出。为进一步保障乘车安全及运营秩序,大兴线天宫院站至高米店北站也同时在工作日早高峰期间配合采取限流措施。请乘客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2019年1月限流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闫宏亮

工作日出行大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