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醉驾男威胁点火炸加油站 被抓后辱骂民警还提要求

醉驾男威胁点火炸加油站 被抓后辱骂民警还提要求
2019年01月20日 17:41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醉驾男威胁点火炸油站 被抓后辱骂民警还提要求

  喝醉了酒明明已经叫了代驾,却自告奋勇地把车开进了加油站。在现场不仅大吵大闹,而且还拿出打火机,威胁说要把油站炸了。这样的一幕发生在1月8日的深圳。

  1月8日,在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某加油站。据油站工作人员回忆,司机黄某把车开过来后,开始先让其加柴油。但加到一半,随行的朋友突然反应过来。这时,黄某又立即改口称要加92号汽油。

  明明是汽油车,却被加了柴油。不管油站“小哥”怎么解释,黄某似乎已经失去了理智,在现场不仅粗言秽语,而且还出手打人。为了息事宁人,油站“小哥”好言相向,并称可以免费为其清洗油箱。

  然而,黄某始终死缠烂打,拿出车钥匙企图发动车辆。被朋友拦下后,又一个箭步跑回车上,拿出打火机,先后两次做出“打火”的动作。在整个过程中,油枪就一直被插在车的油箱上。

  民警表示,男子拿出打火机这个行为非常危险。一旦发生后果肯定很严重,当时油站工作人员就立即报了警。接报后,交警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发现黄某浑身酒气。

  鉴于黄某拒绝呼气式酒精测试,交警最后只好将其带往医院进行强制抽血。而喝醉酒的黄某开始不停地辱骂民警,还高呼:要不要发一下抖音?发一下抖音怎么了?

  经鉴定检验,黄某的血液中酒精浓度为229.9mg/100ml,接近危险驾驶标准的3倍。

  目前,黄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广东台

责任编辑:张义凌

抖音醉驾点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