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 这种账号将被严厉打击直接封禁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 这种账号将被严厉打击直接封禁
2019年01月21日 09:24 环球时报

  原标题: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这种账号将被严厉打击,直接封禁!

  当前我国没有任何民族资产解冻类的项目,凡是打着类似民族资产解冻旗号让你交钱的,不管钱多钱少,都是诈骗。

  凡是自称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干部,通过电话、微信、电子邮件、QQ等方式进行所谓的“委托”“授权”“任命”的,均是诈骗。因为干部任免是有程序的,打个电话说任命你为国务院秘书、旅长、团长,这都是假的,骗钱的。

  国家不会通过网络等非正式方式发放扶贫款、救济款,凡是声称缴纳数十元、上百元会费就能获利数万元、数十万元甚至数百万元的各类APP、项目,均是诈骗。

责任编辑:刘光博

封禁账号诈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