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政府关门恐导致章莹颖案推迟审理

美国政府关门恐导致章莹颖案推迟审理
2019年01月29日 18:04 封面新闻

  原标题:美国政府关门恐导致章莹颖案推迟审理 嫌犯律师称负担不起专家评估费用

2017年6月,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被绑架致死2017年6月,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被绑架致死

  封面新闻记者 宁宁

  1月29日,美国政府关门进入第36天。虽然关门将很快结束,但原定于4月正式审理的中国访美学者章莹颖被绑架致死一案或许将受到影响被迫推迟。

  封面新闻记者查阅到的法庭公开信息显示,嫌犯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的代理律师表示,他们目前负担不起对嫌犯进行心理健康状态评估的费用。因此,他们要求法官再给予30天时间来起草为嫌犯进行基于心理健康辩护的方案。

法庭最新披露的文件显示,嫌犯代理律师要求延迟原定于4月2日的正式审理日期法庭最新披露的文件显示,嫌犯代理律师要求延迟原定于4月2日的正式审理日期

  这份文件于上周五披露出来,嫌犯代理律师明确表示他们计划向法庭提出要求,延迟原定于4月2日的正式审理日期。

  但是,嫌犯律师并未详细说明他们的要求,只是表示,“目前有许多额外的严重问题将阻碍辩护在审理那天开始前得到充分准备”。

  文件显示,嫌犯律师将很快起草一份正式的动议要求延迟审判日期,在这份请求中他们将阐释清楚为什么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准备辩护。

  此案原定于4月2日进行正式审理,嫌犯克里斯滕森面临着死刑指控。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