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屏蔽 此前被质疑内容虚构

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屏蔽 此前被质疑内容虚构
2019年01月30日 10:12 北京青年报作者:北京青年报

  [刷屏热文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被屏蔽 此前被质疑内容虚构]1月29日晚,微信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发出一篇名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文章,文中讲述一名出身贫寒,后考入名校的市理科状元从高中到患病去世的经历,该篇文章迅速收获“十万加”阅读,并被很多人转发到朋友圈。但随后有网友指出,该篇文章中存在诸多疑点,内容疑似虚构。北京青年报记者30日上午发现,目前,在“才华有限青年”的公众号号上,《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这篇文章已被屏蔽,原因是“此内容因违规无法查看”。(文/北青报记者 孔令晗 付垚)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