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冲卡后叫嚣警察不敢追 话音刚落就被警车逼停

男子冲卡后叫嚣警察不敢追 话音刚落就被警车逼停
2019年01月30日 15:26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男子冲卡后叫嚣“警察不敢追” 话音刚落就被警车逼停]日前,张家港交警在日常检查时遇到一位司机强行闯卡。行车记录仪显示,司机边开车边向车内朋友吹嘘:“我就不停,警察不敢追。”话音刚落,警车已经出现在前方,将他逼停。 据查,司机跟女友吵了架心里郁闷,看到警察拦车检查,不想停车配合便冲卡了。目前,该司机被处以行政拘留8日。(张家港台)

责任编辑:吴金明

张家港冲卡话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