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阻止乘客车内吃韭菜包子 这名“五星司机”被封

阻止乘客车内吃韭菜包子 这名“五星司机”被封
2019年02月03日 22:01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阻止乘客车内进食 这名“五星司机”被永久封号]今年1月中旬,一对夫妇带着孩子从广州番禺祈福新村上了李师傅的网约车。期间,小孩在他车上吃起韭菜包子、鸡蛋和牛奶。李师傅便提醒对方,在车上吃这些东西容易吐,没想到女乘客反应激烈,扬言拍下视频投诉并放网上,民警来了调解她也拒删视频。因为女乘客的一面之词,李师傅运营多年的5星账号当晚就被封号。警方表示,李师傅不存在所谓限制乘客自由的行为。网约车平台表示,先暂停司机服务号,待警方调查公布后再作进一步处理。(南方卫视)

责任编辑:张岩

乘客车内司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