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除夕夜准爸爸:宝宝生下来叫“逗号” 2孩“句号”

除夕夜准爸爸:宝宝生下来叫“逗号” 2孩“句号”
2019年02月05日 16:23 齐鲁网

  原标题:64秒|忍俊不禁!准爸爸妙语连珠逗乐记者小姐姐

  齐鲁网济南2月5日讯 昨天是除夕,家家户户忙忙碌碌,清扫庭舍,张灯结彩,喜庆团圆。然而,有些人的除夕夜却有些特别,他们没有回家,而是坚持在了自己的“岗位”上。

  这些“敬业”的人,就是即将迎来“猪宝宝”的准父母们。晚上十一点的产房里,依然有准爸爸们在等待,他们既紧张挂心待产的妻子,又热切期盼着自己孩子降生。有的准爸爸则是“高瞻远瞩”,这第一个宝宝还没落地,他便想好了自己第二乃至第三个宝宝的名字,具体叫什么,一起看↑↑↑

  闪电新闻记者 王蒙 郎坤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