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伙条件不好却抽软中华 民警感觉有异后破获大案

小伙条件不好却抽软中华 民警感觉有异后破获大案
2019年02月06日 10:18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一条170元?经济条件不好却抽软中华 民警抓获售假烟团伙]去年,浙江金华民警发现经济条件并不好的外来务工人员小孔,手中拿着的是65元一包的软中华香烟。小孔说这是他朋友圈里买来的,只要170元一条,号称是免税的。经查,该账号贩卖的烟草价格只有市面价格的三分之一。警方很快抓获了一个售卖假烟的团伙,五名犯罪嫌疑人落网,扣押卷烟450余万和非法所得134万元,查明非法经营额500余万。

责任编辑:余鹏飞

浙江软中华民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