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国小男孩乱入拉拉队彩排 模仿慢半拍逗乐众人

外国小男孩乱入拉拉队彩排 模仿慢半拍逗乐众人
2019年02月06日 20:02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小男孩乱入拉拉队彩排 模仿慢半拍逗乐一群姐姐】国外一个男童身穿印花上衣和牛仔裤,混迹拉拉队彩排现场,随着劲爆乐曲声扭动身体。面前的女拉拉队员们齐刷刷的动作小男孩目不暇接,他努力模仿,却总是跟不上节奏,急得时而挥舞双手,时而转身咧开嘴笑。拉拉队员们被他慢半拍的动作逗乐了,男孩却毫无怯意,直到跳完这曲才离开。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